PMR LasT DaY ^^

心情指数❤ 82%
13/10/09


☆别在我面前提PMR了~ 因为已经过去了☆

今天有什么不同?
有啊...PMR 最后一天咯~
然后接下来就一样了~
去到学校就排队...
量体温~
然后老师说废话...
那个老师很长气的咯...
PMR第一天到最后一天都说一样的东西....
烦到....
然后进考场考试....考KH....
== 1小时30分钟...那么长....
也是一样....
30分钟就做完....
一小时睡觉~
我睡到半小时醒后...看到全部人都睡了~ 哈哈
很好笑咯...第一次看到
可能是早上冷冷的关系吧...
然后就下课咯~
聊聊天~ 吃吃东西~
继续考华文2...不是很想写作文~
这次还好~ 够时间~
讨厌写中楷 == 弄到我的手肮脏咯...
幸好写完作文了....要不然整张纸不用要了.....

考完了~ 我们又到 brem mall 吃东西...
这次不吃铁板伊面了 ^^ 吃回咖里面...
几个朋友就到下面去看dvd...
吃完后~ 就等他们咯....
== 要考试了, 他们还慢慢来~
然后就赶回去考试~
考华文1~也是最后一科了 ^^
幸好是圈的~
这次没睡觉~ 问题ok 咯~ 不是很难...
老师收了我的考卷后~
我就兴奋到大大声喊 yeah~
哈哈.... 朋友都看着我.... @@
没办法~ 我太兴奋了 ^^
然后就和朋友聊聊天~
BBQ 越来越靠近了~
我很期待啊 ^^


XX Damn Hate Exam 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