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R 第四天

心情指数❤ 65%
12/10/09

今天是PMR 第四天了~
哎呀~ 超闷的....
洁儿就拿隐形眼镜给我...

上次买的 ^^ 洁儿帮我拿....

then, 也是一样, 排队...
然后量体温.....
然后进考场考数学1..
哎...数学1 不够时间做... TT
其他朋友还很有自信拿A呢...
然后到数学2, 好过数学1 很多...
至少我会做 XD.... 但是不一定对拉.....
然后就休息两个小时, 我就和朋友到 Brem mall...
首先,我先去guardian买隐形眼镜的药水...

RM 18.50 心痛到~

今天特别点~ 淑芳也和我们一起去吃东西...
吃那个铁板伊面 == omg..说了不要菜但是他还放菜...
算了...只好吃咯...
味道有点怪怪的....
过后我们就回去考试了...
考什么?
考sejarah咯...
我的死穴 ==
不出我所料...
半个小时就做完了...那班应该我最快做完吧~
我就睡了一小时...
然后就放学咯~
我就回家咯...
洁儿和瑞琳就到爱欣家戴隐形眼镜~
今天的收获只是这个...


隐形眼镜和药水~

晚上....朋友就send sejarah 答案给我...
我就改咯...
我竟然....pass o....
奇迹hor? haha.....
然后妈妈就死命骂我为什么星期日没去补习...
说PMR了还不补 == 哎...
差不多补了整个星期啊....
谁都累拉...
哎~ 去睡觉算了~
今天整天就是这样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