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 NO MOOD!

心情指数❤ 10%
15/10/09

今天, 去到学校...
一样...没什么分别....
还有谢谢淑欣给我课本哦....
回到班...讨论 BBQ 的事....
那是伤风...雪晴就给我吃了一粒伤风药丸...
吃了后就很想睡觉....
过后我和慧婷也聊了心事...
过后, 我想对慧婷说一句话...
'' 那件事不是你连累到他, 而是那个人的错...做很幼稚的事''

然后下课了...去食堂...剩下我, 洁儿, 佩丽和淑慧...
不知道全部去了哪里....算咯....
上课后...我回到班...
就坐着和慧婷和俊荣聊天...
而秀雯她们那班在那边谈天....
我和他们聊天到一半....
秀雯就说叫我爸爸和他爸爸在我们到巴士站....
ok lah...我没关系的...
过后爱欣他们也来和秀雯她们一起聊天了...
然后我就继续和慧婷她们聊天咯...

聊到一半... 秀雯就转过来说...
说爱欣要分车... 男坐我车, 女坐秀雯车...
然后我就心情很down咯... 去巴士站罢了吗?大家都是朋友...需要分到这样?
不是为了什么...而是还没去她们就说要怎样分怎样分了...
去到那边肯定也是要怎样分的....
这样去来有意思吗?
和慧婷她们出去就不同...他们没说过要怎样分怎样分....
最重要是开心....
我知道他们的个性的....这件事一定会发生....
当你们看到我的博客后, 你们肯定会说你们没有这样说过...
也会很不爽...但我还是要说...
对...你们是没说过....但你们能确保这件事不会发生?
算了... 不想再说了... 就算成功去到也没意思....

过后, 我就觉得很不开心...
就躺在桌子上....
眼睛慢慢的装满眼泪...
当时躺着...只好用手来差...
过后, 我就自己到厕所去洗脸...
然后,我就过去和紫莹他们玩强水壶...
就是一个人唱歌唱到一半停... 我们就要快点去抢....
当时玩到很高兴.... 也忘记了之前的事....
突然间怀杰和慧婷说了些事情...
什么事? 不可以说... 答应人家了...
然后慧婷就哭了...
哎....今天真的很多事....很烦...
只能看她哭...不知道要怎样去安慰...
过后也看到chicken pop 哭....
不知什么事...哎....
问他又说没事....

放学...去图书馆 tugas.....
和朋友聊聊香港连续剧的东西~
蛮有趣....
过后3.30pm 回家...
冲凉...
4.30pm 补习...
6.00pm 回家...
写blog....
又收到紫莹和慧婷讯息...关于明天没去买BBQ的材料...
淑欣也是因为他们没去而不要去了...
算了..明天我自己去买材料了... 我只希望成功的举行这个party..
因为这个代表着我们3C 班的友谊而举办的....
很没心情...真的很没心情...
我连对BBQ 都没感到期待了...
这次班上的party真没意义...
一点友谊的价值都没有....

1 条评论:

  1. 在这里和你道歉
    我们放飞机了
    对不起

    不过我们只不过是没去买材料罢了
    难道我们的友谊抵不过那几个小时没陪你们去买材料的时间吗?
    我们的友谊没那个浅吧?

    往另一方面想
    可能我们不得空
    或者买材料需要将多人吗?

    我们没去买
    不过我们很早点倒去帮忙的
    等下我就来了
    xD

    表带着酱的心情去bbq
    不然我们这次的bbq就真的没意义了

    保证今晚会很开心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