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inG DaYs

心情指数❤ 60%
22/10/09

ToYoH


星期四.... 今天没去学校....
原因?
不想听老师说废话....很烦....
你一定觉得很奇怪做么我会穿校服吧?
因为今天图书馆要 tugas @@....
没办法咯.....
早上11点多...妈妈就叫我去买油炸鬼吃....
我就出去买咯...要不然妈妈又说我懒到死...
每天在家睡觉....
买回来后....当然要吃啦~哈哈...
然后讯息秀雯和瑞琳问她们有没有tugas....
但是他们没回复我....
算了....
12点多....吃完了+ 冲了凉....
戴隐形眼镜...
总觉得最近一直戴隐形眼镜哦... 还戴很久....
准备好一切后就等待出发去学校了...
当然...
要自恋下拉...哈哈



Toyoh
怎样? 好看吗? 哈哈....
然后...我就叫姐姐载我去...
因为她刚好出去...外面又下雨....
有点怕他们没tugas...剩下我一个.....
去到学校后...
看到他们在食堂...就过去咯
他们说我好彩...
因为他们本来打算不要tugas的...是佩珊叫他们留下tugas....
然后我就问他们做么没回讯息
他们才拿手机出来看哦...
说没听到 @@ 炸到....
等他们吃完后...
我们就上去tugas了...
今天和平时一样...没东西做...
坐着...和朋友聊戏剧 ^^ ‘宫心计’
我们都是那部戏的粉丝...
很好看叻...
聊啊聊~
然后朋友说报纸写杨怡不够火候...
炸到~ 哪里有哦...真的是...
过后3点半了咯...可以放学了...
打电话给爸爸....
本来爸爸没车载我回的....
因为两个姐姐都驾了爸爸的车...
幸好有堂哥载我家 ^^ 哈哈...
然后爸爸就和堂哥来接我回家....
回到家...吃东西...玩电脑...
弄照片....就是这张啦.. 还有几张的....
还没放上来....
ScHooL LiFe
至于晚上...不要说了...
和平时一样...在家里....
一个字‘闷’....
tat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