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要回来了咯

心情指数❤ 92%
19/10/09

星期一....
昨天看戏到半夜.....
so? 3点起身.... 很像猪哦?
没办法...放假我就是这样....没节目....
然后吃猪肠粉....有看戏 ==
但是今天特别兴奋....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哥哥要回来和宫心计要上映了吧~ 哈哈....
说真的...我3年没见哥哥了...
因为他去了纽西兰做工...
不懂他有买什么手信叻? 嘻嘻...期待
然后我玩电脑玩到6点多...
帮妈妈顾孩子一下....
可爱吗? 嘻嘻...我的宝贝....
我觉得他很可爱哦...很爱他....
虽然他是我妈妈帮人照顾的...
但是我妈妈疼他还多过疼我eh....
每天买很多东西给他~
而我就没有...有点妒忌咯...哈哈...
没办法拉~ 哈哈...我们一家人都很疼他...
尤其是我爸爸和姐姐...每次买东西给他的...
好了~ 回来回来~ 哈哈...说到太远了...
然后佩婷就问我有没有看到雪晴blog...
聊啊聊~ 我也问她明天有没有去学校...
她说没去哦~因为其他人都没去...
聊完后,去冲凉~
冲凉后我就一直找那个搽黑头的护肤品
但是一直都找不到....
过后才听妈妈说 @@ 姐姐不知道就拿去搽嘴了...
omg...给她炸到咯...
我就快点打电话给她...她竟然说是来的咩?
我要昏了~
过后我就骑脚车去补习...很麻烦咯...
九王爷又多人哦...又多车...
很难骑啊....
在补习那边做了几十题数学...
老师和我们说11月15日去 Sunway 玩...
yeh~~~ 很高兴哦...
然后我就赶快回家~
看宫心计~~但是爸爸在看着新闻...
我只好硬着头皮去问爸爸可以给我看吗...
怎知道爸爸给我看哦...奇迹..
哈哈....我很像说到爸爸很衰这样...
可能他心情好..因为他最疼的哥哥要回来了...
我说他又不认哦~ 妈妈就再一旁笑....哈哈...
然后是我的时间了~ wakaka.... 看戏....
eh...真的很好看叻...去看看...我没介绍错的...
看了一小时... 然后看姐姐玩游戏....
之后又回到电视前...看‘有营主妇’ 大结局...
过后~ 到我玩电脑拉~ xixi
玩啊玩啊...玩到半夜...写着这篇blog...哈哈...
要睡咯~ tata... nite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