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lis Persaraan P.P.S

心情指数❤ 80%
23/10/09
Majlis Persaraan
星期五, 也是没去学校...
不想听老师说废话....
P.P.S = Pengawas Pusat Sumber
穿了校服戴了隐形眼镜后...
就坐在客厅等爸爸妈妈....
无意中我看到了家里的新年的对联....4个字....
‘迎春接福’.... 哎....想回以前... 不知道他过得怎样了?
原来近视也有好处....至少不会去注意到某些字...
更不会突然间不开心...
我也觉得我最近心情很不好....脾气暴躁....
8点多和爸爸妈妈去吃东西....
我吃干捞面 ^^ haha....
吃完后....我就叫爸爸载我去瑞琳家...
秀雯说九点多去....所以我就9点去先咯...
去到瑞琳家后,我就玩电脑...上网...
等了很久....10点多了, 她和她侄女才来哦~ 气到....
然后秀雯就看宫心计咯....
我看过了...又很想睡觉....吃了伤风药丸....戴隐形眼镜又不能睡....
最后还是小睡了一下....但是过后又醒了...
因为要去学校了...有majlis...
就等秀雯和瑞琳戴隐形眼镜咯...
戴了后...我们就出发了...走路去学校...不会说很远...
走到一半才想起电话在瑞琳家哦 @@
然后我们就回去拿咯...谢谢你们陪我回去拿 ^^
过后我们又走路去~ 去到学校...热死....
走着去图书馆时,我还听到礼堂里叫3C 两次哦...
和听到我的朋友名字... LIM AIK SENG...不知道什么事...
到了图书馆...但是没东西给我做...我就下去厕所咯...
秀雯去练歌...去了厕所后,佩珊叫我帮手拿水壶下去食堂...
拿到了食堂 @@ 很热咯...
我就叫朋友上去再拿~ 我在那边看守那些东西~ kaka...(偷懒)
然后我们就调芒果汁....
秀雯....
哈哈....调的时候还发生了一件事~ kaka...不可以说...
由于果汁不够~佩珊妈妈就去买咯...
然后尽然给我看到大姑奶和佩婷哦...她们从礼堂出来
哈哈...然后我就大声叫他们...他们用着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然后跑过来问我做么有来学校的? 哈哈...还说很想念我哦..炸到...
然后她们就叫我进礼堂哦...说慧婷看到一定很高兴 == 炸到
我还看到38惠珊..哈哈...一个星期没见了...还是那么凶...嘻嘻
我就跟他们进礼堂咯..和华文老师聊了一下...
他们看到我,竟然很好奇哦....哈哈...
然后就一直和我说话...我班的一个马来人还说我眼睛很特别~ 哈哈...
因为我戴隐形眼镜嘛...
38欣还拿宫心计的报纸给我看 @@ 炸到...
鸡pop还和我聊天...
我就问她们为什么刚才那么大声叫3C的...
原来益成放飞机那第一名哦~ @@ 厉害....
还有哦...这般朋友真是的...说我假如有来学校会很自恋 @@
真给他们气死...
然后俊荣就问我明天爱欣的生日怎样办 @@ 我都不知道...别问我...
pn.chew 叫我去叫宋翊豪来...
我们就停止聊天了咯...我就跑去叫他...
过后帮手佩珊排面包~
钟声响了~放学了...还没排完面包哦~ @@ 惨了...
就乱乱排拉~ 哈哈....
after preparing all food...
delicious o.... ^^

有表演的就先吃咯~
然后佩珊就说话咯
说完后~就senior先去拿来吃~

senior....

我们就要等他们拿完后 T_T
终于最后带我们了~
我的食物和饮料~

ok lah~ not bad....

then, 之前的主席就切蛋糕咯~
很多人都在拍照哦 @@

切切切~s翠玲和ruth chia

过后就分蛋糕给他们吃...他们还拿cream 来玩哦 @@
抹人家的脸...晓婷和淑钻中招~ haha
还没抹到jack他已经大声尖叫了 @@ 哈哈...真是炸到.....
他们还弄掉蛋糕在礼堂外面地上
我就聪明~ 闪去一边先...
然后我们就进礼堂...
开始表演咯~ 首先他们致词~
然后表演, 有10个表演...但是忘记了什么~ 只记得几个...

siew wen and chooi foong 唱歌
也有drama...form 3....
the story about ghost....
演员是 > jack, sau szuan, 晓婷, chi lin,yen yong, ruey fang~

From left... jack, sau szuan, 晓婷, chi lin, yenyong....

lover...~ jack and chilin.... (in drama la~haha)

omg... who's that? guess see.....

wakaka... ruey fang act ghost.... but jack same too ==
这个戏...很好笑啊~ 哈哈...
竟然鬼吓鬼...炸到....
除此之外,还有 billy舞蹈和kenny舞蹈...
不是很好看拉~ 我觉得@@
然后到老师颁奖给毕业的图书管理员~
老师那么辛苦~ 当然也有奖拉~

哈哈... meimei chang so funny....

my school teacher... we call she 'meimei' geh....haha...
知道做么叫她妹妹?
因为她说他很年轻哦~ 哈哈....

this is my library teacher... miss ruth chia....
然后老师就和舞蹈的拍照咯....
although they not librarian....but they have perform.....
smile~

thx ya.... ^^
3点多结束了咯....
然后外面下雨哦~
我们先去拿书包然后去礼堂帮手打扫...
但是没东西给我们做了...
然后我们就去厕所...
我就在厕所脱掉隐形眼镜咯...
戴了整天很累啊...
我还看到kam pui yee 的妹妹 @@
很尴尬咯....
然后我就叫爸爸在我回家了~
晚上...本来有去pasar malam的...
但是下雨 + 给朋友放飞机....
so...没去了咯...哎~
只好睡觉~
晚上整天在家....~
到此结束 ^^
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