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erine叶爱欣 生日快乐

心情指数❤ 77%
24/10/09
Happy Brithday To Ai Shing

星期六~
今天帮爱欣庆祝生日.....
她生日是在29号的...我们提早庆祝...
果然又是我最迟...哈哈...paiseh...
然后我就戴隐形眼镜...
他们一大班12点在我家集合后...
我们就一起走路去巴士站...很热哦....
到了‘鸟生蛋' restaurant...
我们坐下来叫东西吃咯~
叫了后,我们就坐着聊天...

不久后,食物就来了...
我们就吃东西咯...
也拍了照片 ^^

爱欣~寿星女~


我的食物 ^^ 腊肠鸡蛋饭和热柠檬蜜糖...


享受...


洁儿..
大家就开餐了咯^^
食物还不错...
他们很38....吃东西都在讲 18 XX 的东西...
吃完后...我们就等秀雯来咯..
因为她补习...不能那么早来...
我们便玩游戏...
有玩过吗?

很怕倒哦 #.#
除了这个..他们还有完牌...
我觉得很闷就去厕所咯...
蔓薏也跟着去 @@
上了厕所后...
看到镜子哦...
我就忍不住了~ 哈哈..
拍照!!

嘻嘻...一张罢了~ 别说我自恋哦...

拍完后...我们就回到那边...
要等秀雯...
所以我就坐着看他们玩牌...
我就在玩电话游戏...
不久秀雯来了...她也叫东西吃...
然后他们玩到很好玩...我就坐着发呆...
然后竟然给我看到陈老师哦~
她约了朋友来这里吃东西...
我本来看不清楚...就叫瑞琳帮我看下..
真的是哦...我就马上跑过去...
因为在那边很闷...和老师聊聊天....
不久他们要回了...
过回去给钱...
我就跟着大队咯...和老师说再见...
我们就走路去jusco...
我和朋友要买明天去云顶的东东...
很累...走到很远...
终于到了...我们就去游乐场...
不懂做么...那天jusco热到...
佩丽去买东西..我们就去游乐场那边...
看到一个男孩子在跳舞..很厉害哦...
不错不错...
还有人对他有好感哦 ^6^ haha...
我也换钱夹公仔...
TT...夹不到...浪费了两块....
我要夹那个青色条文的乌龟的...但是~ 哎...
另外...
他们也玩其他游戏...
还玩到很入神....

打鼓...
然后我就问谁要去super market 买东西...
很多人也要去..
我们就去咯...
我买了两杯背面...和巧克力and mentos...哈哈....
过后我和婉君就和大家商量后...
我偷偷去买蛋糕...
买了banana cake ^^ my favourite o....
if secret recipe more good ^^
价钱不透露...嘻嘻...
然后我们除以8个人..几个没吃..不要算他们钱咯...
然后我们去food court 庆祝...
大家都忙着找打火机...
还有找叉...
最后找到了... 开始庆祝 ^^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CATHERINE~
HAPPY BIRTHDAY TO YOU ^^
但是几个人在那边讲话...很不爽...不尊重人家....

Catherine 生日快乐哦...

好开心哦...


许个愿望咯..许了什么? 哈哈
许完愿就咬蜡烛咯 ^^

切哦...

yummy~

大家一起吃哦 ^^
没什么人吃banana...只有几个
吃完后...还剩下...== 看上图就知道了...很多下...
但是没关系啦~ 看到爱欣那么开心...
作为朋友的我...他们开心就是我的开心....
6点多...大家都要回家了....
我们级搭巴士回家咯^^
一天行程...结束.....
爱欣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