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R

心情指数❤ 60%
7/10/09 - PMR FirsT DaY

今天学校考国语理解和作文...
理解不是很会...
作文 A,B,C项会... D项就....有点失望咯...
尽然出 pahlawan pasir salak (novel)的persoalan ==
哎~ 每次写作文写到一半就想着去玩和 BBQ ^^
考到下午1点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心情指数❤ 70%
8/10/09 - PMR SeconD DaY

今天考英文作文和理解 AnD 科学PaPeR 1 & 2
英文作文和理解我会, novel也很容易 ^^
科学1 我也会~ 只是科学2 有点出乎意料咯...
尽然出那些练习书里很少出的题目...平时考试也很少出的...
哎~ 反正都过了~ 算了
考到下午4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心情指数❤ 90%
9/10/09 - PMR ThirD DaY

今天考地理~ 也就是 GeoGraFi ^^
我最期待的一科了~
之前很怕出到很难的题目~
但是幸好~ 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难 ^^
也改了答案~ 错 10/11 题咯... (NoT SurE)
早上九点多就放学了~ 我和朋友就到面档去吃面...
还看到38 雪晴和淑欣 ^^ 哈哈
然后去帮嘉俊庆祝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