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Willson Lai

7/5/10
读书..
放学后去图书馆考试..
haha..
不会~
别理它 XD.
*
*
然后回家噜..
3点冲凉~
因为4点补习嘛..
怎知道aunty 3点 来载我 ==.
炸到咯..
我才穿着衣服..
手忙脚乱..
赶到身水身汗..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
晚上.
和伟升庆祝生日..
8点多去嘛嘛档..
@@ 又是我最迟叻 >.<.
paiseh lar~
我也不想的 =(.
开始噜~
来看看照片吧..
specially for you duh ^^.
HAPPY BIRTHDAY yea.
fruit cake.

最近一直吃Cake..
haha..
腻死我叻 ( ⊙ o ⊙ )..

谁生日??
给你们看看寿星仔吧 ^^.
-

-
-
-
-
-
-
-
-
-
噔噔蹬蹬~
WILLSON LAI.
唱了生日歌后就
许个愿吧 ^^.
哈哈哈..
他许愿的时候说出来的..
好笑到.. XD.
好啦~~
切cake lur.
smile~~

接下来就是喂吃蛋糕噜 =P.
start from kit yee.
and then is suet cheng =).
then, 38 yan. XD
wei loon..
pui lai~
注意看她的手 XD..
贵妃手.
hahaha.
一直给我们zek XD.

lastly is me =)
hohoho.
开心啦你..
明星喂你吃 XD.

过后拍大合照噜=)
注意看他们的手势..
hahahahaha.
全部在扮佩丽 XD.
贵妃手
。。。。。。

take 2!!
过后雪琪就回家了..
因为她的家很远..
就早回咯~~
=
=
=
=
吃完后陪伟升回家放蛋糕..
然后就去pasar malam..
哈哈..
我还叫雪晴拿着蛋糕扮DAI B.
一路走一路跳 XD
然后唱‘妹妹背着洋娃娃’..
有够恐怖的 XD.
=
=
=
=
走完pasar malam后..
我们打算去旺角咯..
伟伦先回家了..
因为他骑脚车..
危险~
瑞琳就刚加入我们 XD.
=
=
=
=
路途中..
我一直走后面..
做么??
哈哈.. 我不想看到其中一个走后面..
因为看起来会很寂寞..
我宁愿做走后面那个 =P.
=
=
=
=
不久~
到了旺角噜...
叫水喝~
要到RM30块..
就free 大奶茶..
(for birthday only)
最后我们终于叫到RM30 了 =).
我就叫了一杯~
== 忘记什么名字了.. paiseh @@.
给你们看算了 =P

噔噔...
大奶茶~
好喝下 =)
我们还建议拿给人喝..
然后雪晴和洁儿就拿给人家喝~
坐在那边聊天的人..
hahaha.
paiseh 到 XD..
=
=
=
=
她们: erm, 不好意思..请你们喝的..
因为今天我朋友生日..
客人: 傻眼 @@. 尴尬的接受了.. hahaha..
=
=
=
=
38到..
什么事都做得出 XD.
过后我们就拍大合照噜 =).
瑞琳, 洁儿, 雪晴, 我, 伟升, 淑欣, 佩丽.

最后终于喝完了~
饱到..
我们还说等下水肿 XD..
全部进同一间医院.. haha.
=
=
=
=
看得出今天伟升很开心.
hahahaha..
开心就好. =).
12am..
回家噜..
=
=
=
=
明天还要去teackwando 活动 =(.
第一次进..
期待 ❤...
=
=
=
回到家..
全部3点++才睡..
hahahaha.
喝了奶茶.. 没办法咯..
tat's all today =).
HAPPY BIRTHDAY TO WILLSON LAI 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