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ays more

14/5/10

看..
说k 书..
但最后还是不会 ==.
没办法..
笨就是笨 =(.
physic paper 3..
永远和和我扯不上关系...

放学...
WT4 送我礼物..
突然间想不起我生日 @@.
谢谢你们哦 ❤.
muackss.
(照片迟点post)

晚上..
去补习..
开心和他们一起在aunty车里颠..
讨厌你每次误解 ==
每次都这样..
烦咯!!



过后去pasar malam.
嘉微, 启权, 我, 洁儿, 瑞琳, 淑芳 & 她男友
走路去洁儿家 @@..
很黑下..
恐怖.. hahaha.
然后淑芳男友来载我们..
其实我很不想上车的咯 ==.
讨厌!!
不懂要怎样和你们说..
总觉得每次给人当布偶..
很无奈..
整天的夜市集都没心情..
遇到mr.see..
和他玩一下就去吃东西了~
haha. 要不然他很paiseh..
我们还说他买 XXX 看.. hahahaha
sot liao...
10++pm 跟爸爸妈妈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