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 你离开了我

22/5/10

今天去teckwando activity..
你...
就这样离开了我..
与你在一起两年..
就这样的结束了..
你知道我有多伤心..
多难过吗??
没人会知道...

因为全部人都会这样说
: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但我并不这样认为...
假如有的选..
我宁愿要旧的...
毕竟旧的比较有感情..
我很不甘心...
我不甘心..
我们的回忆就这样的没了..

这一切永远都成为我一生中的历史...
为什么在我身边的人 & 东西... 一切都要离开我....
为什么那些人都要抢走我的一切...

总而言之...
谢谢你为我记载, 度过的每一段快乐...伤心..
我永远都会记得今天..
现在开始..
我发觉了每一次的不开心..

无论什么事...
都会发生在5月..
至少...
谢谢你陪我度过我的生日❤
我永远记得你...
我永远爱你..❤





C702..
我的电话..


人就是这样...
总会失去了才会懂得去珍惜..
我..
也不例外....
其实有时总觉得上天有给我暗示..
早上下雨... 上天叫我不要去学校...
早上电话没电.. 上天叫我留电话在家charge...
怎么我那么不听话啊??
haiz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