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到有钱人的逛街

23/5/10

星期日..
今天和姐姐去1utama..
吃东西..
吃什么??
就是 BBQ PLAZA 啦 ~~
不错下的..
hehe..

然后走走Shopping..
脚就快断了 ><"
买了一杯果汁喝..
wow!!
很好喝啊!!
下次一定要买 =).. ❤.

姐姐的朋友就买了
RM1000++ 的护肤品 ==.
本来还要买名牌手袋的..
但没她要的颜色...
so.. 没买到..
没办法..
她很有钱..
姐姐男朋友就买了RM300+ 的黑眼睛..
==..
我负责拿东西..
但也没关系.. ^^.
姐姐男友说sponser 我 RM100 买电话..
hoho..
加加起来...
很多钱下 XD. 可以买到电话 ❤ hehe...

此外..
和他们出街感觉很像有钱人这样 XD.
他们拉~

我也感觉到有钱人的逛街..
蛮爽的.. hahaha.


晚上..
去carrefour 拿电话号码..
但是关了 ==.
算..
明天再拿 =)







好不习惯你不在我身边哦 =(
希望快点买电话..
不习惯没电话用...
我要学会珍惜..
不要重复以前的错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