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第一个星期四

6/5/10

星期四..
也就是五月的第一个星期四..
=(.
时间过得真快..
或许应该这样说..
根本没想过要五月到来..
别问我做么??
明白我的人应该知道..

今天很累啊..
在学校读书读书 =(.
老师ngam ngam ngam..
真的是烦..
真的不知道老师做么那么长气 ==..
在学校没心情??
做么??
因为给人家骂 ''妈的''..
=(..
算了..
一切都算了..
不会计较那么多..
可能真的我自己dai sei.

放学了就去tugas..
无聊啊~
真的是烦..
明天图书馆又考试 ==
不读了..
低分就低分吧..

补习..
也是一个字..
累!!
啊啊啊啊啊!!!
快崩溃了.. T_T.
真的很想睡觉啊 >.<.

发觉我最进很迟才写blog??
haha..
其实我之前键盘坏了..
所以没什么写..
paiseh y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