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BRoTHeR

16/5/10

wow~
last day!!
hehehe... 期待期待 =P.

今天去哪里??
就是Desa Park City 啦 ~\(≧▽≦)/~啦啦啦.
haha..
给你们看看图片 =).


Desa Park City.
去那边做么??
就是庆祝哥哥生日啦..
=)
对.. 我哥哥早我一天生日..
大我十二年~
刚刚好1个圈 =D.
好啦好啦~
回来 =).
吃什么呢??
就是这个啦...
shabu- shabu =)
一人一窝..
又是吃回同一样的东西哦..
hahaha.
没办法.. 妈妈喜欢 =).

不错啦 ^^.
很好吃..
吃完后就去日本店..
wow!! 很多零食 ❤❤.
爱死了啦.. wahahaha.
然后去走超级市场.
then 宠物店..
><" yer.. 那边的狗很可爱..
真想要一只 =(.
下次努力工作!!
赚钱买.. hehe..
=.=" 但我不想洗大便..
hahaha.
然后就载那个我妈妈带的小孩子回家~
好啦..
不写了 XD.
tata~
HAPPY BIRTHDAY YA!!
MY DEAR BROTHER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