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母亲节

8/5/2010

星期六..
早上去teckwando 的 activity...
哈哈..
难以置信我会那么勤劳吧?
XD.
我也觉得~ hehe..
7am - 9.30am.

activity的时候很好笑 XD.
尤其是淑芳~ haha.
做的动作笑死我了..
hahaha.
完毕后..
我, 嘉微, 启权 去吃东西..
吃完了就立刻回家了..
因为他们约了佩丽去1U 看戏..
我?? =( 在家咯..

在家睡到1pm ++.
冲凉后就去brem mall.
做功课 + 聊天..
7pm去和家人庆祝母亲节..
哪里吃??
就是 desa park city 那边啦 =).
总觉得蛮像槟城的 auto city ==.
arggggggghhhhhhhhhh!!
又来胡思乱想了 >.<.

回来回来~~
吃什么??
就是刷刷窝啦 =).
一人一窝~
不错下..
8个人才 RM 200++
(照片迟点post.)
还有去日本店买东西 ❤❤.
很多很好吃的零食..
hehe. i love them =).

过后雪晴姐姐就来载我去喝茶..
很尴尬叻 >.<.
去到那边我静静不出声了..
paiseh. hehehe.
有谁??
xiao jess, xiao jess's mother, xiao jess's sister,
cheng, cheng's sister, brother, and her sister boyfriend.
但过后就很熟了~ haha..
我们都是同一类的..
38~!
=P.

1am++
回到家..
睡觉噜 (^(@@)^).

妈妈, 母亲节快乐啊!! =)
muack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