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睬你不代表我串!

24/7/10

很久没updated了 XD.
原因就就是一个字 ‘懒’
=P
hehe.


这张照片是上个星期六的..
@@ 几久下的~ 现在才写..
erm~ 就是 17/7/10
和朋友去Jusco.
做么??
就是去游乐场玩 XD.
dai b 吧? hehe.
没办法 =P 我们就是那么dai b..
4 碗spaghetti.
就是那天!!
开始对spaghetti有点反感 ><"
惨了惨了..
算了~没可能因为一次而以后不吃的, 对吧?
最多下次不要叫茄汁酱的 XD

但我至少好过 Florenze =P.
我看她吃我都觉得辛苦啊!!
haha XD.
整个大小孩这样..
吃一碗面吃到要生要死 =P.
真beh tahan她. hahaha.




好了~
回来回来~
hehe XD.
最近很少出街叻..
但是不懂做么总是存不到钱的 @@.
奇怪 >.<"







想说,
有时候我不睬人
是因为心情不好...
而不是串咯! ok?!
别乱说!

我不睬人就是要压制自己,
我知道我心情不好就会和人骂架的,
所以不想多说话..

难道你要我和你说话时骂架??
到时大家只会不爽对方罢了..
所以..
我不会答你们问题时.
别说我串...
我只是不想和人吵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