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出街 ❤

8/7/10

今天在班上上课蛮开心下..
hehe. ^^
也是玩那些游戏..
erm.
但是我没玩啦 =).
做么??
因为懒惰的人要赶功课 XD.

7/7/10

今天也是在班上玩游戏..
haha.
也很开心下 ^^
美中不足是..
chemistry ==.
很烦咯!!
yer.
老师弄到我很反感 =.="
还是同一句!!
我知道我笨!

Prinsip Akaun 节.
不懂老师做么鬼咯...
脸黑黑~ 不懂是不是"来也"?? hahaha XD
叫我们做练习..
我去问她怎样做..
她在那边拔她脚的皮 ==.
yer..
恶心.. hahaha.
不想给她碰我的笔咯 @@.
别理她.. 快点回去座位自己做!!

放学...
下大雨哦 @@
但我们还是照去jusco!!
我,淑欣,惠婷,文峻..
第一次刚放学下大雨和朋友出街..
蛮刺激下 ^^
haha.
弄到我鞋子都湿了 >.<...
最讨厌是~~ 在bas stop 等的时候~
那些车经过..
@@ 地上的水喷到我身体!!
先去MCdonald..
开心.. hoho... ^^ 很久没吃了..
但这次一吃~ 又要等八月才能吃了~
没办法~ 答应过人了嘛~ XD.
一个月只能吃一次~~ =P
然后去JUSCO.
去游乐场.. 玩photo hunt.
气死了啦 ~~~~(>_<)~~~~
一直破不到记录!!
玩了很多次叻.. haha...
过后去popular~
买东东~
然后走走就回家噜 =).

这次玩的很开心 ^^
希望有下次拉!!
hehe.
但希望下次别下雨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