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成绩 (上半年)



10/7/10

什么来的??
成绩单噜..
上个星期六去拿成绩...
幸好跟着爸爸去..
(某些原因)
要不然就糟糕了~ haha XD.



当然老师也一定和爸爸说一大堆话 @@.
幸好老师也没说不好之类的 XD.
只是说多少天ponteng..
然后我就和老师说..
我: 老师, 说好来哦.. 等下我爸爸以为ponteng是爬墙那些..
老师: 和爸爸解释~ 我说的ponteng是指没来学校.. 并不是爬墙那些..
你儿子算很乖了..其他人已经收到Amaran 1/ 2 了..
haha XD (暗爽中)


还说我成绩进步了..
hehe..
蛮开心的 ^^



过后去吃东西~
当时我才发现 @@
我很多朋友没告诉他们的父母今天拿成绩..
haha..
他们的父母还问我.. 今天有读书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