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半天 ❤

第一件绿色的衣服 XD (除了校服)


6/7/10


今天在班上蛮开心的..
haha..
我们玩游戏..
怎样的游戏呢??
erm~
就是.. 输了就要去找人弄自己 XD.
有绑鞋带啦~ 捏脸啦~ 戴眼镜啦~
就是..
输的人就要跑过去问人家..
可以帮我绑鞋带/其他吗?? haha XD
我就说~
玩厉害点的啦~
叫人拉你的底裤拉长长然后放 XD~
haha..
但最后他们说不要拉~hehe.
变态?
没有咯 XD..
永俊更变态哦. 说埋那些 18 xx 的.
hahaha.
今天在班上笑死我了..

§§§§§§§§§§§§§§§§§§§§§§§§§§§§§§§§§§§§§§§§§§§§§§§

期待明天❤
做么??
和朋友出街噜 =).
最近都被朋友complain没写blog.
haha.
paiseh la XD.
我懒惰吗 =)
但我会尽量更新的..


§§§§§§§§§§§§§§§§§§§§§§§§§§§§§§§§§§§§§§§§§§§§§§§

晚上就不开心了 =(
不懂做么??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说..
但又不懂怎样说...
只在埋怨自己...
假如当初我不玩friendster, 我就不会认识你..
而今天我就不会不开心...
唉~
算啦..
希望没事啦..
可能我在你眼里不算什么....
没关系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