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Secret Message

14/7/10

这星期..
学校有pameran sains & math.
erm..
今年举行的蛮有意思的~
hehe..
尤其是用浆糊弄成一粒球~
^^ 觉得蛮可爱下的..

下课后..
朋友说我有2封 [SECRET MESSAGE] @@
什么来的??
erm..
就是人家写给你的留言..
然后再用一些化学物品涂一涂..
就能看到里面的内容了...

过后..
我就去pameran那边看咯..
走到A 班..
我朋友就说有3封了 @@.
wa..
谁在搞的恶作剧..

当我一去到去到科学室..
全部人都在喊"wow"哦..
>.<" walao. 很paiseh咯..
T_T 那么多人看着我...
打算转身离开快点走的了..
怎知道被朋友抓住 @@.
拉着我, 叫我去看人家写什么给我..
我就去噜 >.<"
要不然他们不放我走的.
拿了三张纸~
涂啊涂~
第一张 @@. 不懂谁搞的恶作剧...
问负责的人~
他们又不要说 >.<" 唉~ 算了~


看第二张=)
Mikana & Comiz 给我的 =)
谢谢哦..
Friendship Forever =D.



第三张..
haha.
不懂哪个wai ye 写的 >.<" blekk.

我就是自恋啊~
haha XD.



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