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Pizza经历

终于考完试了!!
hoho XD
开心 =D
原本打算开开心心的和朋友去玩一餐..
-
-
-
但是去补习前..
发生了一件不快乐的事情 =(.
就是被妈妈嘛..
可能是误会听错还是什么吧..
但是我最不开心的是..
她说我没用功过..
听到了这句我很不服..
我的心很痛..很酸..
本来没想过要哭的..
就是因为这句 =(.
我自问我真的有用功过...
谁说我没用功过??
我用功的时候她知道吗??
每次只有她说没我说..
=(.
-
-
-
过后aunty 来载我去补习了..
朋友看到我应该觉得很惊讶吧..
眼睛红红的..
他们有问我什么事, 但我还是回答了没事情..
然后我们就去问考车的价钱 $$
RM760++
真贵 =(.
迟点再问妈妈吧..
-
-
-
补完习后..
我们就去bus stop 集合去Jusco.
到了jusco 后..
我就快点去厕所咯..
人有三急嘛 XD
过后就拍张照 =P
-
Kit Yee, Kay, Toyoh, Cheng, Wen


集合完毕过后~~
我们就走路去Pizza lur..
到了后.
我们就开始order =)


While Eating...
Let's See Photo =]


2 Funny Photo XD

******
Yung
Suet Cheng And Kay
******
hahahaha XD


Boon Wei & Yung
Elaine & Jae Min

Cheng, Wen & Kit Yee


吃完了后..
回家前~
拍几张大合照吧 XD

nehx~~pizza XD

全家福 XD


还有还有~~
这几张照片很难排的啊 ><.
要支持下!!
haha.
因为拍的时候很多人看着我们的
>.<.



most like tis photo
Jun, Kay, Toyoh

Cheng & Kay

Cheng & Toyoh

孤独的背影 ><.

Omitoufo Suet Cheng XD
I'm Omitoufo XD

来看看38的我们~
哈哈 XD
风水轮流转 XD

拍完后~
雪晴的姐姐就来了~ =)
我们就回家噜..
hehe.
信大家近几期都不敢吃pizza 了 XD
做么??
因为叫太多Pizza了 XD.
全部人都勉强吃完它..
饱死了~ haha
-
-
-
-
完毕!

添加图片这张是上次popular聚会的照片~
lalala~
一起去吃火锅...
蛮开心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