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ikana (下篇)


去了Gasoline 后,
我们就到Jusco 走走=)
首先当然去厕所啦~
别误会~!!
我们不是去小便~
我们是去自恋 XD
给你们看看照片吧 =)
hehe.
Kit Yee & Toyoh
这张照片很A下 @@.
(别误会哦, 我们只是朋友)

继续继续~~
以下都是我乖乖仔的照片 XD.
hehe.

这张照片真难拍 @@.
怎样说呢??
就是当我拍的时候很多人望着 >.<"
‘鱼’死了啦.. wuwu. T_T
但是没关系啦..
hehe.
至少有尝试过 XD.
过后就到大家一起自恋咯~
Mikana, Toyoh, Chi Wei, Boon Chun, Shelby, Karen
** 这张不是最抽经啊 ==
别误会..
是~
不懂要摆什么pose XD.
每次一样很闷的叻~
玩玩新意.. hehe.
Toyoh, Boon Chun, Nicholas

Toyoh & 寿星女 Mikana
我穿到很像中国人 @@.
唐山ah bek? XD hahaha.
3 个自恋鬼 XD.
过后我们就到游乐场玩~
玩什么??
就是photo hunt 啦~
hehe..
但还是破不到记录 >.<.
不服气啊!!!
下次再去玩!!
还有一个游戏~
不懂怎样说 @@.
Mikana有录到Video的..
我忘了叫她send给我..
她还录到我玩臭了~
hahaha.. XD
没办法~ 不想输嘛 =P
hehe.
7pm 就回家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