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

29/5/10

星期六.
去学校..
蛮有阴影的 ><".
haha.
因为上个星期六被偷电话.. =(
但这次我''醒目''了... hoho.
放在口袋.. =P

完毕后.
竟然唱生日歌..
omg!!
做么挑起我的回忆 ==
洁儿还看着我..(因为她知道什么事)
haizz.
整天的mood就没了 =(.

过后去吃东西..
聊电话..
聊聊下...
突然发现很多人要买电话 ( ⊙ o ⊙ )
哈哈..
还要在这几个月内..
大家又是朋友.
给你们看看谁要买 @ 谁买了.
瑞琳, 淑芬 -电话很旧了, 买新的.
佩丽 - 也是电话旧.. 就快买.
洁儿, 我 - 本来没打算买的... 但被偷了..
爱欣, 蔓薏 - 要买w595
伟舜 - 他有钱 @@ 买了两架..

然后
我和佩丽去brem mall 找瑞林聊天..
但是她妈妈说比较多 @@..
没机会和瑞琳说话..
haha XD.

过后就回家噜..
希望快点过29/5.
真的是折磨啊.. T_T.
每次胡思乱想..


最后...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