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班的概念又回来了

updated~ updated~
被朋友叫我updated了...
hahaha~
paiseh =P.
没办法... 懒惰嘛=P.


星期一那天很不开心=(
做么老师和家人一定要拿别人来和我比较..
我知道这是为我好.
但他们永远都不会知道,
这样比较只会给我压力...
难道成绩差就什么都做不成吗?
难道成绩差就要给人看死吗?
难道成绩好就代表以后前途一片光明?
很烦咯.
在学校和在家都一样..
真的怕有一天忍不住会顶回老师 =(
如果有机会.
有谁想做笨的那个?
我尝试过努力去学习...
但是.
就算我再怎样努力..
在那班最后也是输给人..
很无奈 =(
第一, 读science class不是我愿意的.
第二, 没兴趣就是没兴趣嘛. 再勉强我也是没兴趣..
第三, 我不觉得我比后面班聪明咯.
想换班的概念又来了=(
有时候总觉得自己很多余.
怎样说呢??
就...
每次想埋那些没可能的事情...
我真的吃了很多大头菜...
幸福这两个字, 永远都和我扯不上关系...
还有~
不想朋友对我那么好..
总是保持一段距离比较好 =)
我很怕一天的离别会伤到我..
这种痛.
在3年前感情伤了我一次, 今年友谊又伤我一次.
=(
但3年前伤的我比较深..
那种痛, 永远都忘不了...
最讨厌人牵动了我的心, 过后又消失的无影无终...
这样很好玩吗?!!
是否知道我很担心, 很难过的过这三年??
这三年里..
我不接受和任何人一起...
原因是什么??
原因是我一直傻傻的告诉我自己..
会回来的啦...会回来的啦...
钟永豪, 等多一下...可能在我生日时会收到讯息叻??
可能中间只是发生了少少问题罢了...
一直告诉自己迟点会找回我的..
但..
一年..酱过了..
两年...这样过了..
三年也过了..
最后还是自己骗自己...
¤¤¤¤¤¤¤¤¤¤¤¤¤¤¤¤¤¤¤¤¤¤
当稍微好一些了...
又到友谊来作弄我...
干嘛天要这样作弄我..
我自问我很珍惜每一段感情和友谊..
-
又来自恋啦
唉.
很丑啊 =(
也很肥 @@.
不满意最近的照片 =(


最近都在delete MSN 的朋友~
不想加那些不认识的..
很挡位和都没聊天的@@.


erm..
相信大家都看了这部戏吧?
“Toy Story 3”
haha.
我也看了 =)
在...上个星期三 =]
和朋友一起看的..
蛮不错啦..
hehe.
但是我觉得 Karate Kid 更好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