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总是一直缠着我不放...

22/6/10

不知道做么..
今年没有一天开心过..
很多事情烦.
总是觉得很无助. =(

看了一位朋友的部落格..
她很了解我...
每当我说画上句点...
她都知道我是口是心非..
很开心有这位朋友.. =)
但..
我很怕被人安慰..
因为..
好朋友越安慰我..
我就觉得越无助 =(
越想哭..
真的很怕一天我会倒下.....
今年的我..是最不开心的一年..
同时在今年里学校发生了很多事情,
失去了一些朋友, 失去了电话等等..



昨天半夜...
和一位朋友聊天..
很不开心 =(
某些原因..
突然间觉得心很酸... 很酸..
不懂做么眼泪流了出来 =(
加上那些歌曲...
害到我哭了出来 ><"
最后关了电脑, 躺在床上.. 不想想那么多...



没人会了解我...
就算有, 都是少部分..
但...
在伤心的时候, 只有我一个人承担...
今年..
‘不开心’总是一直缠着我不放...




曾经听过一首歌...
‘最佳损友’
这一段歌词...很有意思... 特别是最后两句....

朋友我当你一秒朋友
朋友我当你一世朋友
奇怪过去再不堪回首
怀缅时时其实还有
朋友你试过将我营救
朋友你试过把我批斗
无法再与你交心联手
毕竟难得有过最佳损友
从前共你促膝把酒
倾通宵都不够
我有痛快过你有没有
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别人如何明白透
实实在在踏入过我宇宙
即使相处到有个裂口
命运决定了以后再没法聚头
但说过去却那样厚
问我有没有确实也没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非什么大仇

为何旧知己在最后
变不到老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