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

16/6/10

去云顶的迟点写...





今天连续流泪了三次 ><"
破纪录哦..
什么事??
一件事今天和朋友去云顶的..
回的时候在巴士上发生..
我旁边那位uncle 还看着我 ><"
丢脸啦..那么大了还流泪..
早知不要去..
我总是埋怨上天对我不好..
为什么给我的一切都要抢回..
但..
想清楚点...
我比那些孤儿, 残障人士更幸福..


第二..
另外一个朋友聊天吧..
突然间不是很开心..
什么事情??
不想说 =(


第三..
我学校的朋友..
总觉得她的遭遇和我一样..
看了都流泪...
我不会安慰人..
只能在这里支持你!!
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