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10/6/10

星期四..
第一天去学校 @@..
要去5天叻 ~~~~(>_<)~~~~
因为帮图书馆准备pameran的东西..
有点累啊 ><"
那么早起身 =(
还有下午补习~~


11/6/10

早上.
去学校帮忙~
下午去补习..
哈哈哈哈..
今天是我第一次补习补得那么开心..
从开始笑到最后 ^^
hahaha.
发生很多事情~
不说在这里了 =P


晚上..
打算不睡..
做么?
因为明天teckwando..
=(
7am 要起身..
怕起不了身叻..
thus,
就和瑞琳聊天咯..
在msn放旧照片..
哈哈..
看到都好笑 XD.
小时候那么的幼稚.. hehe.
给你们看看吧.. =D


小学六年级..猜猜我在哪里 =P~


一日游..


沙捞越.. 秀雯原来在我后面 @@.那时我还不认识她的..

接下来是我的亲戚~

== 光头佬.


姐姐与我 =)
hey~
猜猜看这个是谁..
hahahaha XD





好喜欢以前的我啊 XD
假如可以回去我一定包着他~
hohoho..
这些就是我的回忆..
决定了..
拍多点照 ❤.
= = 当然不是自恋照 ***
而是..
和家人还有朋友一起度过每一个时刻的照片...
-
-
-
-
-
-
-
-
-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
相比起现在...
觉得以前开心多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