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泄

刚刚看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
我和他一样..
讨厌虚伪的人..
我相信..
这个世界上没真心朋友..
我本身也别幻想有真心的朋友..
没可能的事..
就算再好的朋友..
也会不爽对方..
也会说别人的坏话...
我只能用平常心去对待..
不会拿出真心..
因为最后... 伤的是自己..

说真的..
大多数的朋友找你的时候..
都是有事请才来求你..
这些朋友要不要都罢拉..
对吗???
另外..
更讨厌的是重色轻友..
不是说你不可以重色..
而是你轻友也应该要有一个程度吧..
不好听的说..
认识了几年的朋友, 你都没请他喝过一杯水呢.
暗恋的人, 就什么都买...
人就是这样..
一个字可以形容..
''假''
总让我觉得恶心..
看到都想吐..

更恶心的是当你是代替品..
当他和朋友吵架了..
就跑来找你..
过后他们好回了..
就当你没到..
屁啦.. 这些狗屁的人..
呸..


说真的, 有时候网友总好过朋友..
怎样说呢??
就例如 当你不开心, 写东西在facebook..
奇怪的是, 不是你认识的朋友安慰你..
而是网友..
难道朋友真的比不上网友??
这只能说同一句..
朋友只会对他喜欢/暗恋的人留言..
几好的朋友都是假...
tat's all.

试过很多次了..
付出真心..
得回来的是朋友的假意..
总而言之..
我不会再用真心对待朋友..
会真心对待, 看人咯..
值得交的朋友, 才会交..







** 还是老一句..
别对号入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