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Unforgettable BiRtHdaY 2011 ♥

19/5/2011, 星期四


My Darlings .

前两天是我的生日 .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先!! =D.
还有,
谢谢我的朋友+FB 朋友的祝福. =D.
你们的祝福我收到啦 .
谢谢 =].
还有你!
真的很谢谢你 =).

上个星期六,
一个难忘又感动的星期六,
我朋友帮我庆祝了生日,
很开心 .
早早他们就说要去唱K..
但是当天他们sms我说,
临时有事请,所以不能去..
其实我也觉得没什么啦 =].
不得空就没关系..

所以,
我们只剩下5个人去唱K,
野蛮不错下的 ^^.
很开心 =D.
唱了两个小时半,
还拿了一大堆食物吃 XDD.
快肥死我们咯~~ =D.



过后呢,
我们就到Starbuck,
坐着喝coffee和拍拍照 =).
看看之前的照片,
蛮开心的 =D.



5pm ++,
我们就准备回家了 =].
当时真的很累 @@.
他们还一直叫我去吃晚餐,
OMG, 快累垮,
但我们就先走走Jusco,
因为大家还很饱..

7pm++,
我们就到Arena 餐厅吃东西,
当我们坐下来后,
就开始点食物咯~
怎知道..
突然间后面有人唱生日歌,
很熟悉的声音 @@.
惨了啦,
害羞死了,
原来是他们全部!!
他们一边捧蛋糕,一边唱歌,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只好用手遮住我的脸,
好尴尬啊~
haha =D.

原来,
他们特地骗我说有事不能去,
原来,
他们计划了一个令我那么难忘的生日,
原来,
他们为了我的生日,
花了那么多时间,电话钱,金钱..



总是很多个原来, 令我来不及过滤.. haha XD

说真的,
我很感动 =].
那时的我突然双眼变得很湿,
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真的只知道说谢谢,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haha XD.
hrmmm...
我爱你们 . =).
hahahaha =D.



Secret Recipe of Chocolate GoNG JiaO .



Toyoh .



Hope My Wishes All comes True ♥.

那时的我们玩到很癫 .
很开心,
很像忘了烦恼,
欢笑声也多了 . =).

还有,
我还收到礼物呢,
但是照片还没放进电脑,
迟点post上来 =D. .

还有还有,
我觉得很内疚叻,
你们淋着雨去搭巴士 @@.
又送礼物又庆祝又请我吃 =[,
下次我一定要还回给你们 =P!!
haha =).

最后.
真的很谢谢.. .
我爱你们 =)
Muacks!!


I will post those photo soon ,
that I punished them because of lied me XD.
Wahah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