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彩虹 ♥

10/5/2011, 星期二

最近大家都对我的学校很多话题,
有些人因为那件事,
就判断我们学校全部都是不好的学生,
假如你也这样觉得,
请你们客观点去对待,
并不是我学校的每一个学生都是坏的 =].

我并不是说我是100% 的好,
但我自问没做过那些事情 =].

今天啊,
我穿着校服去99 Super market,
那个收银人,
尽然指着我的校徽,
和他朋友悄悄地说话 @@.
难道话题还没完毕吗? >.<.
但我不会因为这些,
而不穿校服出街啦 =].
因为都不关我事~ haha .



很多人都不会去珍惜身边事物,
因为他们身边的事物多得是,
到你决定放弃了,

他们身边的事物都离开他们了,
他们才会明白,
原来对他们最好的人,
就是你. =) .

但我相信,
彩虹会很快为我带来希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