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母亲节快乐 ♥

8/5/2011, 星期日

除了我的生日,
今天算是我人生中第二大的日子吧 =D.
就是母亲节啦 .
说真的,
我真的没勇气面对面和妈妈说我爱你

我很害羞 >.< haha,
但是给我时间 =].
我一定会说的..
妈妈, 你儿子我很爱你哦 . =D.
muackss!!

今天和家人到The Curve "龙的传人",
庆祝母亲节,
蛮不错下的 =D. 下次可以和朋友去去 ♥.
其实啊, 无论什么节日,
一家人一起庆祝,
就算去"mak mak 档",
也是觉得很温馨的 ♥.
不需要贵, 重要的是心意 .

无论是不是母亲节,
我都是很 我妈妈 =].
虽然有时我会埋怨,
虽然有时我会闹脾气,
虽然有时我会叛逆,
虽然有时我会不听话,
虽然有时我会吵买这个买那个,
但妈妈从来没打过我 =].
她也会尽量买东西给我以她的经济能力..

说真的,
我不是很会表达我内心想说的话,
但有一句是真心的 =] .
"妈妈,我爱你"
其实这些并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能看到妈妈身体健健康康,
我做儿子的, 已经心满意足了 .
有您这位妈妈, 我做儿子的感觉到很骄傲很自豪 =]. ♥.

所以我叫钟永豪 XD.


钟= 妈妈爸爸


永= 永远


豪= 自豪


(有你们"妈妈爸爸", 作为儿子的我"永远"感觉到那么"自豪" XDD)



妈妈, 母亲节快乐 =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