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哥哥!! ♥

16/5/2011, Monday



今天啊,
考Account & Chemistry =[.
Account就okok咯,
chemistry??
算了吧 XDD.
很忧闷,
考试还有一个星期多,
=(.
但我会努力的 =).

今天是哥哥的生日~
在这里祝我哥哥生日快乐!!!
=D.
哥哥, 明天到你祝我了咯 XDD.
haha.
对!!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 =D .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

星期六晚上朋友给了我一个很感动,
很惊喜,
感觉很幸福的Birthday Party
.
hahaha.
Muacks! 我爱你们 ;).
生日那篇部落格明天才upload =D.
因为明天是衞塞节!
你们看,
我生日让你们放假叻 XDD.
hahhahaha.

要谢谢我啊 =P hah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