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ing 31 August 2010

自恋的我 XD

8月31日..
早上睡醒..
蔓薏就问我要不要去云顶??
立刻就答应okey!
XD
感觉我很像蛮爽快的感觉..
hahaha.
这次是第二次和朋友去云顶~
但是这次的目的是去那边吹吹风罢了 XD.
无聊hor?
没办法, 我无聊人做无聊事..
hehe.

起初还以为带RM50够的..
怎知道他们又要去玩snow house ><.
我的钱当然不够用啦 ><..
只好吃roti canai @@.

这次去的云顶不错啦 =).
只用了RM50.. yeah XD.
省钱成功~ hehe.
拍了几张照片..
=) 在 fb 可以看到~
去支持下拉 XD.

好啦..
就这样 =)
tata..



还有一张是我买的照片..
在Snow House 里..
给你们看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