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讲座会 + Merdeka~! XD

很黑 >< 不是很清楚.. paiseh..



今天和朋友一起参加了我姐姐公司的讲座..
蛮开心的..
6点多..
姐姐的朋友来载我们去她公司..
由于我们有5个人..
被逼要分两辆车咯..
看到朋友害怕的样子都好笑 XD.

去到那边..
就进去姐姐的公司..
姐姐一直介绍我是她弟弟 @@.
弄到我很害羞拉 ><.
hehe.
还有姐姐fb 的朋友 @@.
在那边叫我 TOYOH ><.
paiseh 到.

那边大部分都是 Raja Ali 的学生..
只有我们几个 Raja Abdullah 学生..
轮到姐姐演讲..
她公司的朋友还称我姐姐是 (少男杀手) @@.
看到她演讲讲到她自己差点讲到要哭..
>< 弄到我有少少感动啦...
无论怎样, 我都会支持你, 三姐 =)!
那个人还叫我站起来 ><.
说 我姐姐 mimi 的弟弟有来..
全部人都望着..
paiseh lar weiii ><.

在那边还玩了其他游戏..
不错下 ^^. 快笑死我了 ><.
看到朋友蛮开心.. 我也开心..
幸好没闷到他们 =)
临解散前一句..

MERDEKA!

haha XD 很好笑..
做么??
因为不同的音调 XD
听起来怪怪很好笑...




过后..
我们也到了desa park city...
怎样去??
我姐姐载.. 难得一次那么好..
haha XD.
去那边玩滑轮 (roller) =)
不错下..
至少好过金河.. 不是很喜欢那边..
但我唯一不喜欢的是..
Roller 鞋很...
臭!


过后我们就去享受宵夜 XD.
快肥死噜 ><".
1pm ++ 回家. =)
很开心 =D
因为朋友们都说很好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