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分の感激 (account project)

9月6日..
转眼间又快要年尾拉~
蛮快下的 ><.l
而且account project 有一点点还没完成..
但是没关系啦 =) .
慢慢来~ 慢工出细货嘛.. XD.
lalalaa~
自我安慰~ hahaha XD.
这次能成功完成这一部分的project.
要至千万上个谢谢给几个人.. =D.
1. Yoon Jun.
真的谢谢你拉 ><.
不懂要说什么好?? haha.
总之~
谢谢 =).

2. My tutor
谢谢我补习老师教我 =) .

3. Venz XD
thx for ur support yea..
haha
XD.
and tell me the mistake tat debit & kredit..
hahaha.
=D.

4. 朋友们
thx for support me in facebook =D.
haha..
finally can imbang it =).

你们的支持令我成功完成这份assignment...
你们的帮助令我成功完成这份assignment...
谢谢 =) .

或许你们觉得我说到很夸张~
但是我真的十分的感激你们..
hehe.

=) .
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