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运动 ❤ 跑步+GYM

最近很勤劳跑步 XD.
每次都和姐姐去..
除了那天补习以外拉 =P.
去哪里跑??
就是 Manjalara 那边啦 =).
不错的地方..
那边游乐场, 湖, 什么都有..
还很多人跑步呢..
给你们看看 =)

很奇怪我这种懒惰的人尽然会去哦?
我自己也觉得奇怪~
><" haha..
那边还有的做免费的GYM 叻 =D.
还弄到我手痛脚痛 ><".
可见的我平时不运动..
hehe.

第一次跑的时候,
我的脚突然间很痒 @@.
就看看我的脚~又没东西咬我哦..
就问姐姐噜~
姐姐说这是血行..
因为我平时不跑步..

那么勤劳的目的是为了..
要变强壮点和瘦吧!!
wuwu.
跑步还能使我们的头脑更清醒 =).
幸好有去跑步..
要不然整天在家真的像废人 ><".
不是吃就玩电脑或睡觉 @@.
厌倦了这种生活..

我要+u+u.
肯定要变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