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叔叔的我 XD

lalala.
又来自恋了 >.<.
蛮久没写blog了..
哈哈. 懒惰的人就是这样 =P.
paiseh lar~~
8月的第二篇Blog XD.
以后会尽量的写的~
Toyoh
Toyoh Tong


什么??
几时??
就是星期一啦 =)
23/8/2010.
第一天成为叔叔..
wa ><.
听起来蛮老下duh...
haha. XD
不过蛮开心的 =)


星期一晚上10pm++..
哥哥的儿子就出世啦 =D.
开心开心 ^^..
由于太晚了..
我们就在24/8/10 ..
今天下午放学后去看 Baby =).
蛮可爱下 XD.
眼睛大大圆圆的..
hehe..
但是我不敢抱拉 ><.
因为软软的.. 不会抱.. @@.

也没拍到照片~
妈妈说迟点才拍..
现在最好不要拍..
做么??
我也不知道 ><..
只好迟点拍啦 =)
paiseh~


Baby 叫什么名??
erm..
华文名字是我建议的啦 XD.
"钟景文"
Edmund Tong King Mun.


第一次做叔叔..
我一定会好好疼他的 XD.
hehe..
muacks!


that's all =)
明天还要去听考车的course 呢~
tata (;


这个是新的护肤品 XD
帮助收缩毛孔的 =).
妈妈买给我的..
hehe.
thx ar mother ^^
>< 价钱也不便宜..
有点感动叻...
haha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