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 ♥

16/6/2011, Thursday 2007年前的我 =P haha .

不懂要放什么照片,
刚好又看到这张照片,
就随便放啦 xD.
我以前很喜欢这张照片的叻 =P.

今天16号,
很像没让人跌破眼镜叻~ 囧.
最衰是他们!!
一直叫我出去吃东西 =P.
hahahahaha .
再给我多两个月 xD,
我一定做到!! hahaha =P.
瘦瘦瘦!! .

感觉上有点不想读书 =[.
在学校很像很无聊,
没事做的 ~.~,
讲废话就一大堆,
hahaha..

最近都在计划毕业旅行和生日东西 ,
星期一去旅行社问问看,
目的地应该是槟城 =] .
希望能成功..
要存钱, 很多东西要买 .
但都不是买东西给自己的 =P.
NaMoOMiTouFo .
hahahaha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