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

20/6/2011, Monday

Toyoh

谢谢一位知己开解了我,
终于明白,
很多事情不是我坚持固执就能如我所愿,
很多事情都得看开 =],
不是你的, 就不是你的,
不会珍惜你的人,
勉强挽留在身边也没有用 =]..

现在很多人都是以样貌取人,
以貌认识人,
以貌对待人,
甚至以利益而和你结交的,

问心,
你们有没有被说中其中一个,
假如有,
别担心,
无论你们是以什么对待我,
我还会珍惜每一个人 =],
与你们同手同脚,
直到最后一刻..
直到你们忘记了我 =] .

假如你们宁愿选择相信人家的闲言闲语,
都不相信我,
对不起,
我对你很失望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