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姓赖的去云顶

20/3/11, 星期日

Toyoh ToNG
(谢谢在fb按赞的朋友)

今天,
准备以上的服装后,
就和姓赖的两个去云顶,
但我们是不同车的 XD.
因为刚好我们的家人也有去耶..
=D.

去那边蛮不错好玩下 =D.
玩游戏玩到整身汗 ~.~,
可能是我太过暴力去丢蚊子吧 XDD.
haha.
用了RM20赢了593票,
蛮厉害下的 XD.
换了一个杯.
(没照片, 因为放在亲戚家忘了拿)

可能是两个人的关系,
要决定吃什么, 玩什么, 去哪里都很快就作出决定..
不错下的 =D.

因为我本身不是很喜欢等人,
只喜欢人等我 XDD,
我几犯贱下 =D hahahahaha.

送多一张照片

偷拍的 XD.

笑死我了看他睡觉睡到头一直跌..
hahahahaha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