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努力了 ♥

23/3/10, 星期三



















终于..
我终于DROP了 ADD Math =].
别问为什么..
我就是没那个恒心去了解它 ♥
可能我的补习老师会对我很失望..
但请尊重我的抉择 ♥

我会努力在其他科目,
TARGET
MORAL -> A
BI -> A
ACCOUNT -> A
MATH -> A/B
BM -> B/C
CHEMISTRY, PHYSICS, SEJARAH -> cincai XD. (useless subject)


今天是去年SPM考生拿成绩,
看到有人哭, 有人而开心到牙齿都露出来..
怎样都好,
对我来说..
不是尽力了就好吗? ♥



为了将来,
我也是时候努力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