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 我还是我 =]

爱也爱过了,
甜也甜过了,
分也分过了,
伤也伤过了,
哭也哭过了,
累也累过了.

心里想写的东西真多,
但一来到部落格,
头脑就空空了,
我永远不会描述我的心情..

昨天在删除面子书朋友,
同时,
我还是第一次的那么狠下心,
做了一个删除你决定,
不想看到你对另外一个人写的东西..
删除时, 心痛, 不舍得是一定的,
但我不删除的话,
看到你写的状态和留言我更心酸 =(.
甚至很想死掉 =[ .

别误会,
我们还是朋友,
我只是不想再面子书看到你写的状态,
我说过不会让自己伤心,
就不会再让自己伤心下去,
我不想每次哭着来做人,
不想让家人担心,
我要一个属于自己色彩的世界,
我不想要黑白的世界,
就当我自私吧..

一个简单的敷衍和冷淡讯息,
却带来给我无比的痛..
可能你不觉得什么,
但对我来说真的很像一把刀捅在我心.
没喜欢过我为什么要和我开始? =[.

但也不是你的错,
是我喜欢你再先,
你并没错 =],
一切只能怪我自己,
那么的投入一段感情..

昨天心酸得哭了,
妈妈不懂是不是看到?
昨天陪我睡,
忍着好辛苦 =(.
又不能大声哭出来..
不想让妈妈担心...
谢谢你, 妈妈 ❤.
第一次有哭的照片,
很丑, 好酸 =(.


谢谢你给我带来了许多美好回忆,
我们之前所说的计划,
之前觉得很快乐和幸福,
但幸福永远不是那么美好, 只是一瞬间的过客,
也是时候该结束了... =].
就当我上了一堂课...
我还是我.

TRYING MY BEST TO COLOUR MY LIFE IN FUTURE
TRYING MY BEST TO LIVE WITHOUT YOU.
REMEMBER =) NOT YOUR FAULT.
WE STILL ARE BEST FRIEND =].
YOU CAN SMS ME WHEN U FREE AS U WANT =].
OKAY, STOP HERE,
MY TEARS IS NOT LISTEN TO ME,
IT'S AT MY CORNER OF EYE >.<"

我知道你还喜欢你之前的他 =),
我祝你们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