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 Layang-Layang ♥

14th October 2012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压力太大时,
可以去试看放风筝,
真的可以让你变得开心点 =D.
放风筝的那刻,
你就会像小孩子般的,
跑来跑去, 烦恼都忘了,
很开心 =).

我还是第一次放风筝叻,
算很厉害了,
一学就会,
还放到很高叻~

但是顾着拍照,
风筝放到不够线都不懂,
最后风筝飞掉了,
像傻佬般的去追回来,
跑了整个大草场,
想起都觉得好笑 XD.
幸好有人拿回来给我 =).

我要永远都像我手上的风筝一样,
总是带着笑脸,
无忧无虑的飞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