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生里 - Toyoh ToNG ♥

17/9/2011, Saturday

做人做了18年,
自己还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说成功, 又不觉得 ; 说失败, 又不至于..
有时真的很矛盾..

从小时候,
不知不觉的到了小学,
小学了,
就希望快点中学,
中学了,
就希望快点毕业,
毕业了,
就不知道该读什么? 做什么工?
怕将来的路很难走,
怕找不到好的工作,
怕半途而废浪费金钱在学业上...
这一切担心的种种,
都是我们的心魔..

我不是一个很成功的人,
亲情里, 对我来说蛮不错, 有爱我的家人亲戚
友情里, 总是起起伏伏, 我自己也分不清哪个是真正的友情 .
爱情里, 只能说, 暧昧会让人受尽委屈,
我还摸不清楚, 也不会去烦这些 =) .

但,
我有一件事情很骄傲的说,
也是我这一生里最幸福的事 .
那就是,
我是爸爸妈妈的儿子
我是哥哥姐姐的弟弟


TOYOH T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