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 ♥

6/7/2011, Wednesday 本来有补习的今天,
在驾车途中,
突然间接到老师的电话,
说冷气坏了, 补习取消,
还真的是第一次发生这件事 XD.

反正都出来了,
就和婉君去Jusco 走走,
顺便订东西 xDD.
XX 你看,
为了你我特地去订??叻~!
XD.
什么来的? 不知道叻 xD.



----------------------------------------------------------

很多东西真的很奥妙,
很多事情很像特地安排,
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习惯去学习?
我真的不喜欢给我希望了,
牵着我的心,
然后又得回同一个结果,
那种痛是很折磨的 ='(.
除了家人,
没人真正的关心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