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H BeH Pey Shy's BirthdaY

22/4/11, 星期五

已经几天没更新了 =].
懒人就是这样~ =P.
haha. ♥.

星期五晚上和我好朋友庆祝生日啊 ♥.
一个难忘又值得怀念的晚上,
真的有够癫的 XD.
趁还记得快点记录下来先 ♥.

7.45pm++ 去 KFC,
WAO!! 很久没吃了 ♥.
但是也就是那餐害我肥回少少 =[.
没关系啦!! 再减 XD.

过后场面很尴尬啊,
我也有少少觉得不爽 =],
因为某些原因啦...
我不是救生圈,
不是当你需要才来找我,
不需要就睬我都傻..
假如不是真心的,
就请有时别对我那么好 =].
这些真的不必了.. 谢谢! =].

回来回来~!!
9pm 去 JUSCO> secret recipe ♥.
帮我们 Boh Beh Po 庆祝生日 XDD.
HaPPY BirtHdaY Ya!! =D.
其实她生日是星期四,
星期五才帮她庆祝真的不好意思 >.<".
来看看照片吧!! =D.


Jun Rik & Toyoh & Shy


Jun Rik & Toyoh (o.0)

Toyoh & Pey Shy

38 Us XD


I'm 第二主角?! XDD

大合照 =D.


还拍了很多照片呢 =D.
很癫的照片 ♥. haha XD.
全部人都在望着我们 XDD.
你们可以去FB看看 =].
好啦 ♥ 就这样♥.
希望明天更美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